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服務流程 搬家須知 客戶推薦 線上估價 回首頁 新竹大道搬家公司

首頁 > 客戶推薦
6 1 2 3 4 7

這次的搬遷非常感謝大道搬家,經營民宿小東西特別多,很多裝飾品和精緻的傢俱。大道每一位員工都訓練有素,不但細心的幫忙包裝,還會提醒我們該準備的東西,真的是非常用心。這次的搬遷非常順利且快速,讓我們感受到專業的素質和經驗,我想我會再推薦給更多朋友。

辦公室的搬遷雜物非常多且東西需要分類,這樣搬過去時比較容易整理且快速準備好可以工作的環境,畢竟少工作一天就是公司的損失。在許多搬家公司中我們最後選擇了大道搬家貨運,在搬遷過程中,王老闆總是親自坐鎮,完善的規畫整個搬遷過程。我相信搬家這工作不只是靠力氣和車子,亦需要非常多的經驗和規劃。我們在比預定時間還早的時間內就完成了整個搬遷過程,這次的合作非常愉快,希望我們在新的辦公室能有更好的業績。

我是一個專業的殯葬禮儀負責人,以完備的專業知識,提供個人塔位及相關產品,因為本身從事特別服務業,所以我對服務客戶的要求很高,因而特別重視服務,在多次的搬家經驗,我都是委託大道搬家,由王先生帶領大道團隊來搬家,在搬家過程中人員細心的態度、仔細的包裝家具、小心的搬運到新家,每次的搬家都讓我覺得很輕鬆,搬家不再是一件麻煩的事情。

6 1 2 3 4 7
台北營業區:台北市信義區大道路31號2樓 / 新竹營業區:新竹縣新埔鎮環河路202號
免付費電話:0800-585-708 / 電話:03-589-6252 / 傳真:03-589-4830